IMG_7515(Edited)

Beachwalk Shopping Center  遇到當紅炸子雞 

完整的行程請參考➙➙ [印尼] ♥19.10♥樂遊Bali_野生動物園 • 奢華Sofitel Hotel • 私人Villa 親子旅遊行程總覽

DAY 1   台灣✈峇里島→BEACHWALK購物大道

帶小孩的旅行不適合搭紅眼班機,所以我還是選擇安全舒服的9:15班機飛往陽光度假勝地_峇里島

怕飛飛不受控吵到其他旅客,所以買了兩個商務艙座位將他隔離開來 😆  

自己一個人攜兩老扶兩幼,如果要走自助行程對我太挑戰了而且我應該會半路累死所以決定參加鈦美旅行社的mini tour

雖然是參加旅行社但我就是一個很有意見的人,所以我還是自己做了很多功課和行程規劃,然後再請鈦美幫我確定行程的安排是否合適以及訂飯店、訂餐廳等...

最後出發的行程就是專門為我們3大2小設計的Bali travel itinerary  🧾

IMG_7467

飛飛兒真是好命的小子才3歲而已就已經坐了4次商務艙了!! 好生羨慕~~~

一到座位上飛飛嬤馬上開小米果給他的孫子吃

IMG_7472

IMG_7476

每次看飛飛吃東西都覺得那個東西好像很好吃😄

IMG_7490

祖孫倆來個合照 📷

IMG_7498 (已編輯)

飛行約5.5小時候就抵達峇厘島了~天氣很好

出關後尋找我們的專屬領隊,這邊接機時會送旅客每人一個雞蛋花花圈 🌺

接著出發往Beachwalk Shopping Center 瞎拚去

📖 景點小介紹

Beachwalk Shopping Center

BEACHWALK shoppong center座落在峇里島最具有標誌性的庫塔海灘旁。半開放式的設計,讓遊客在商場內就可以看到沙灘海景,天氣好時甚至還可以看到完美的日落景緻。商場內種植不少植物,甚至置有空中花園及室外大型音樂噴泉,逛商場時伴隨著陣陣海風及綠化景觀,難怪也有人稱BEACHWALK是沙灘上的綠洲。商店方面,從國際知名連鎖品牌到本地最時髦的精品店,共有高達200多個營業商家,賣場內更設有大型兒童樂園、博物館、峇里島鮮少有的電影院,及設計充滿特色的美食廣場。您可於露台上,俯瞰波光粼粼的庫塔海景,一面品嚐極具熱帶風格、又富有浪漫用餐氣氛的世界美食。

我們在Beachwalk逛了一圈,國際品牌的價格跟台灣差不多,因為沒有特別便宜,所以也沒有慾望買,後來只有我買了一些當地品牌的小東西。

到了晚餐時間,隨邊找了一家景觀還不錯的餐廳吃,等待餐點的時間就帶兩位小朋友到廣場放放電~

IMG_7503

IMG_7505

IMG_7516

IMG_7522

IMG_7524(Edited)

出現了皮卡丘,給了小費讓兩位拍拍照留紀念~

IMG_7512

每位遊客來Beachwalk shopping center 必拍的點,我們的用餐地點就在旁邊而已。那個紅衣服的中年男子就是我爹地😁

喔對了 ,峇里島的出餐很慢,還有市區交通也是超級可怕地壅塞

我們跟領隊約20:30集合,等我們吃完晚餐也到了集合時間,跟領隊會合後等車子來接到我們又花了一個小時,回到飯店已經10點多 ,梳洗後準備睡覺,這一天就結束了🌙

IMG_6347

帶小小孩旅行,最重要的就是要帶上他的睡覺小被被和陪睡娃娃🧸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