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山動物園大合照★   有發現我和飛飛穿母子鞋嗎? 😉

完整的行程請參考➙➙ 2018.10 秋。北海道自駕行-星野TOMAMU • 旭山動物園 • 秋蟹 • 和牛 行程總覽

Day5   旭山動物園一日遊

從札幌到旭山動物園有三種方法: 專列、巴士和自行開車。因為距離有點遠怕北鼻開車太累所以不考慮自行開車。專列是我最想搭的方式,因為車椅都是動物圖案而且聽說還有小孩遊戲區(日本的專列都好有特色),但到旭川後需要再轉乘公車,考量要帶推車這樣上上下下的轉乘好像有點麻煩,所以最後決定搭巴士前往。事先在KKday先買好旭山動物園一日觀光巴士票,當天我們就開開心心地搭觀光bus到旭山動物園看北極熊、企鵝和海豹囉!

📖 景點小介紹

【旭山動物園】

北海道旭川的旭山動物園是日本最北的動物園也是北海道旅行的必遊景點!動物園雖不大但園內獨特的「動物行為展示」仍吸引許多人為了一睹園內動物們朝氣蓬勃的身影而前來此。所謂的動物行為展示指的是透過各種獨特的動物遊具引導動物們展現出其最自然原始的生態及生活方式。而且不用隔著玻璃看就可以面對面這裡的人氣動物明星:北極熊和企鵝喲!

4個人的乘車票券~飛飛免費

以為飛飛會像搭機場接駁車一樣乖乖安靜地搭bus,哪知一整路動來動去超級好奇超級有精神 😔 ,好在有四個人輪流陪他我們才能小眠一下啊~

沿路上有一些可愛造景可以拍紀念照 📷

喜歡走樓梯的時期😊

企鵝🐧

好近好近~~企鵝就在我們的面前曬日光浴和補眠耶!!

這間外面有郵筒的商店賣的東西比較可愛,而且有一些獨家款式,如果看到喜歡的就趕緊買下來,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後悔 😭

我在這看中了動物玩偶想買個飛飛(因為飛飛兒很喜歡動物),但想說要提著走上走下不方便回入口處再買就好...

哪知入口的商店沒有我們要的款式,而集合時間又到了也不可能再返回去,當下真的很懊悔當初怎麼不趕快買!!

好險我有先買兩支水豚君和海豹磁鐵才稍稍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水豚君耶!! 看他在睡覺好療癒阿~

北極熊~

這天的北極熊好像不喜歡待在外面,一直在門口徘徊,所以我只好照室內的polar bear

睡覺中的狐狸~第一次看到白狐狸,真的很美耶~

睡覺的猩猩們~

是不是下午是動物們睡午覺的時候啊? 怎麼大家都在睡覺呢? 😅

海苔上印有海豹圖案的食堂拉麵🍜

旭山動物園占地雖然不大但都可以很近距離的欣賞動物,真的很近很近唷! 不只小朋友會喜歡連我這個大人也看得很開心阿😃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