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與曬日光浴的山羊★

完整的行程請參考➙➙2018.10 秋。北海道自駕行-星野TOMAMU • 旭山動物園 • 秋蟹 • 和牛 行程總覽

本次北海道行程的前三天基本上都是安排在星野TOMAMU度假村,主要是第一天出境領完車再開車到星野TOMAMU度假村就已經傍晚了(因為考量我爸媽要先餵狗然後再從台中出發,所以選擇搭比較晚10:10的飛機✈),而且難得入住星野TOMAMU度假村當然要好好享受一番,所以第二天整天都安排在TOMAMU自由活動~第三天清晨搭雲海纜車上山看傳說中的雲海,享用完森林餐廳的早餐後從星野TOMAMU出發,開車前往小樽

Day 1   TaiwanñññHokkaido 🚗🚗🚗 星野TOMAMU度假村

第1次坐飛機的飛飛很興奮(嚴格來說應該是第2次~~)

去年的小臉頰還肉肉的好可愛ㄚ

5點就起來準備的媽媽好累(前晚還加班)....好在有接睫毛整個很有精神

意外搭到Hollo Kitty 飛機很開心,幻想有Kitty 枕加持會更好睡

領車要去星野TOMAMU度假村囉~

Day 2  星野TOMAMU度假村(星野農場)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散步到農場區,本來想體驗熱氣球,但好像是時間太晚了所以沒了

於是就租Golf car 繞農場欣賞風景拍拍照

我媽咪手上的那一大包物體就是飛飛兒,開著開著吹著涼風就睡著了

10月的北海道冷冷的,雖然有太陽但風吹過來時還是會打冷顫,怕飛飛睡著著涼所以包緊緊

我的拍照show time

我們住的Tomamu The Tower (窮人家住不起RISONARE Tomamu,也不想花那麼多錢啦~~)

藍天綠地的景色真的很心矌神怡,心靈整個很放鬆

鬆到我只是叫北鼻躺在那拍個照他都可以要睡著了...(好啦~他是真的很累,出發的前一天還南北奔波...辛苦你了😘)

還車後飛飛也醒了,農場的另一邊有山羊和牧羊犬可以接觸

所以我們就帶飛飛去跟山羊先生(or小姐?)進行第一次親密接觸

我要冷死了我爹還買冰吃!! 但北海道的ice cream好好吃ㄚ~~

中午我們到Hotalu street 裡的CAMARO STEAK DINER享用和牛午餐

我們點了3種和牛牛排,好吃到我都忘了拍照,各位看倌就請自行來體驗吧

這個時期的飛飛剛學會跑,所以很愛自己走。 剛好Hotalu street是泥土地,跌倒比較不會受傷,所以我們就給他自行走

媽咪剛好可以拍很多小飛飛的帥照

笑得多可愛ㄚ❤❤❤

父子照❤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飯店的萬聖節活動,lobby有提供簡易的變裝服裝

在台灣都沒機會玩,所以逼著北鼻陪我一起cosplay😆

北鼻是吸血鬼伯爵,我是尚在學習中的菜女巫...


Day 3  星野TOMAMU度假村(星野雲海)

📖 景點小介紹

【星野雲海】

夏季時刻因十勝、釧路海域的水溫偏低,太平洋高壓影響導致來自南方的暖氣流流入,造成大量低層雲(海霧)發生在北海道東部海域。低層雲被東南風吹往十勝平原,越過日高山脈到達TOMAMU。TOMAMU山位於決定太平洋雲海可否到達的位置上,因此太平洋雲海又被稱為「TOMAMU特有的雲海」。雲量過多時連雲海平台也處於雲層之中,雲量太少時則雲海越不過日高山脈。如瀑布般的雲海,只在所有條件滿足時可以看見。正因不是隨時可見,更是值得一看的景象。

其實本來是預定第2天早上要去看雲海,結果我的手機設定錯誤鬧鐘沒響,等我醒來時已經7點多...雲海早就散光了😔所以我和Daddy改成第3天看雲海

入住TOMAMU就會附贈看雲海的纜車搭乘券,但如果太陽出來雲就會散了,所以很早就要出發~

5:00就起床的我到達纜車站已經一堆人了,排隊的時間比看雲海的時間還長...所以建議想看雲海的人最好早點出門~

這應該是我目前體驗過的最冷天氣❆

我的帥Daddy

雲海平台上的輕食☕ ,一上去馬上先點東西吃,真的太冷了一定要補充熱量

排隊搭乘纜車上山後太陽已經漸漸露出來,雲海就沒那麼壯觀,但親眼見還是很漂亮

等北鼻開車來接的空檔幫飛飛裝扮成小巫師,好可愛❤

飛飛在飯店大廳的Hollywood 扭蛋機玩得很開心,我們扭到南瓜造型的餅乾 🎃

往小樽出發囉🚗🚗🚗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