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帶著歐寶去旅行今年來到了"台東"

因緣際會發現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有寵物專案,不僅歐寶可以一起進房進餐廳,而且飯店還有大草坪可以讓她玩,更重要的是還有專屬戶外泡湯庭院,在享受hot spring時歐寶也可以在旁邊陪我們。

這樣入住星級飯店又不用跟歐寶分開,真的是hen 棒棒

說是四天三夜的旅行,但帶著1歲多的小娃兒和歐寶寶其實沒走什麼行程,況且從新竹開車到台東來回就要一天半了><

雖然行程少少車程長長,但看到歐寶和飛飛開心的笑臉還是覺得此次trip很好 

D1  HomeŽŽŽ 台東                                         ☗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D2  台東(鐵花村 - 鹿野高台)                             ☗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D3  台東ŽŽŽ嘉義(飯店自由活動 - 茶村bike )   ☗ 嘉義冠閣商務大飯店

D4  嘉義 ŽŽŽ   Home檜意森活村)


D1   開車南下台東,晚餐吃飯店裡的大洋美地低碳餐廳(專案升級)

↑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就是鹿苑竉物高級雙人房

這張明信片剛好符合這次出遊的我們,而且又是我喜歡的手繪風格,立馬買來紀念♥

這兩位少爺公主一路上不是吃就是睡,很愜意

接近傍晚時刻終於到達飯店check in,因為房間太棒了先拍照留念

叫飛飛乖乖站著不要動給Mommy拍照,結果給我哭

要拍3個人美美的合照好難....><

今日晚餐➜旗魚季套餐

其實我覺得蠻好吃的(可能我喜歡吃魚),但因為全部都是魚沒有牛豬雞之類的肉,所以北比覺得有點沒吃飽的感覺...

D2  榕樹下米苔目 - 鐵花村 - 鹿野高台

一碗米苔目搭配其他配菜兩個人吃剛剛好

吃飽後到鐵花村走走拍拍照

在這裡待了蠻久的時間,因為一直逼北鼻幫我拍網美照,好險成果還不錯,哈哈

旁邊還有一個創意貨櫃市集,但因為沒有電梯 沒辦法推飛飛上去,所以放棄。

傍晚到鹿野高台給歐寶放風,歐寶在這裡跑得很開心,但3月的風還是好大,怕飛飛著涼,待了15分鐘就離開了。

今日晚餐是飯店裡的良時自助餐

這個專案的好處是吃住都包好好,所以不用再煩惱帶著1歲的歡兒和毛孩要去哪裡吃

D3  台東ŽŽŽ嘉義(飯店自由活動 - 茶村bike - 好樂吃冰)

這天早上打算帶飛飛去泳池玩,所以吃完早餐後就回房間準備去玩水囉~

因為小寶寶的肌膚很脆弱,所以幫他準備可愛的鯊魚遮陽帽,尿布是可以下水的游泳尿布

穿起來超級帥 那個小肚肚也好可愛ㄚ~~~

接著參加飯店的茶園巡禮活動,騎bike帶倆小兜風

午餐就買藍蜻蜓外帶車上吃,往嘉義出發去

途中經過好樂.杯冰,剛好肚子有點餓,就決定停下來吃點小東西稍做休息再上路

好樂.杯冰有很多好拍的裝置藝術,最有名的就是燈泡海(←我自己命名的),但太多人拍而且帶著飛歐我怕他們掉下去就作罷...

火龍果冰沙好吃又好拍,看飛飛吃得一口又一口

晚上入住一般的商務飯店,飯店有開放一些特殊房型可以帶毛孩,但餐廳不可進入;因此我和北比要輪流去吃早餐,這點希望以後能更友善。

D4  嘉義 ŽŽŽ   Home檜意森活村)

最後一天安排到檜意森活村走走,日式建築很美,裡頭還有和服可以租借穿著拍照

但我那天不知何故居然不想拍照,吃完午餐買完福義軒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