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睡飽飽早餐 - 偽貴婦SPA /海景泳池游泳- 池畔午餐 - 慵懶懶睡午覺 - 華欣市區走走

今天本來就預定要好好享受度假的悠閒,所以白天都沒有排行程,只打算晚上去逛 CICADA周末創意市集

奈何!!!!遇到颱風雨季,傍晚就開始下大雨,最後只好去市區的MALL逛逛和吃晚餐

好在我在裡面買到一件好看的LEE牛仔襯衫,總算撫慰我的受傷小心靈,只能說旅行中有些小遺憾才會令人回味再三ㄚ

 

這次在Rest Detail Hotel待2晚,所以會吃到2天的早餐,但飯店很厲害,兩天早餐都有變化唷!!

有些飯店每天的早餐菜色都一樣,因此會有第1天驚豔第2天吃膩的情況發生,但Rest Detail Hotel完全沒有這種情況,2天都驚艷好棒棒

燒賣區

現煮的海鮮粥~鮮甜而且正中我們亞洲人早上想吃粥的心ㄚ

現煮的雞絲魚翅羹&鐵鍋蛋~但我現在不吃魚翅了,所以這鍋湯我沒喝;鐵鍋蛋很特別又好吃,連2天都點

蛋類料理~蛋類料理有很多選擇唷,還有omelet...etc

室內的麵包點心區&種類眾多的果醬區

我最喜歡的現做泰奶&泰咖~透心涼

Rest Detail第2天的早餐大全~~~吃得超超滿足

接著兵分2路,杯鼻去無敵海景泳池游泳,而我去享受偽貴婦SPA

聽他說他游累了就趴在池邊看海發呆,感覺好度假唷~

上圖是我SPA的房間,很明亮乾淨,如果是母女一起去應該很棒

這次去的時候剛好飯店有活動,SPA療程都都50%,心花怒法了我,立馬升級我的療程

因為網路上沒什麼他們家的療程DM,所以拍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中午懶得出門覓食,也因為早餐吃太飽不太餓,討論後決定就在飯店裡解決

我們點的是Backed Seafood Skillet 2人餐,有3種調味醬,附一袋好吃麵包,飲料額外加點

不得不說泰國的海鮮真的好好吃又好實在,這滿滿一大鍋的海鮮居然才THB1,200,整個好超值胃又好滿足

強烈推薦海鮮控試試這個Backed Seafood Skillet,但缺點是此餐廳是戶外場地所以沒有冷氣唷~

 

傍晚因為大雨攪局,只好跟CICADA周末創意市集說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