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某事一直出國覺得很對不起歐寶寶,所以翰北比決定要好好補償歐寶寶,於是趁51連假帶她去墾丁玩(沒錯!我和飛飛是附屬的~)

聽到可以去旅行,立馬搜尋可以帶毛孩、乾淨又空間大的住宿地點,最後決定了: 民宿-洋老院 & 飯店-墾丁天鵝湖。

這兩間都很棒、很適合帶毛孩和嬰孩也都有提供嬰兒澡盆。我偏愛洋老院,因為有大草地跟無敵海景,晚上還可以看星星;但北比偏愛天鵝湖,因為隔音比較好而且有中式早餐(到底多愛稀飯,還給我吃兩碗..)

洋老院的戶外景色,拍起來真是美到不要不要的

 

第一天: 象廚泰緬式餐廳(原弄海)午餐->洋老院民宿小憩->墾丁大街夜市覓食

象廚泰緬式餐廳:這間餐廳可以攜帶毛孩,不接受預約唷~很貪心的兩個人點了4菜2甜點,但好好吃~

行程預定要去燈塔遛毛孩和嬰孩的,但4月底的太陽還是太可怕所以直接往民宿出發

因為那時飛飛在車上睡覺,想說讓他在床上好好睡;結果一放床上就精神好好反而是大的給我躺平

這邊真的太好拍了,硬逼北比幫我拍很多假掰照

 

歐寶也來一張假掰照

房門口也好好拍

晚餐就在大街上解決~這是其中一家現烤的海鮮攤

這間民宿有戶外浴池,晚上可以邊泡澡邊看星星,好久沒看到滿天的星星,超級興奮地~

 

第二天: 恆春老街小吃->白沙灣踏沙->冒煙的喬晚餐->墾丁天鵝湖休憩

因為戶外真的太美了,隔天退房前又逼著北比拍照

帽子是前晚在墾丁大街買的,立馬拿來戴,非常喜翻♥

 

 

本次旅行的重點之一就是要帶歐寶寶玩沙順道曬嬰孩,避開太陽正烈的時段大約3點多左右前往白沙灣

歐寶寶遇到沙像瘋子一樣超級好笑的,可惜拍不出她的瘋樣,但可以看看她的可愛樣

飛飛也來踏沙

第一次帶寶寶旅行怕handle不了,所以把他平常玩的小鋼琴帶出門,沒想到在沙灘上踢得很開心

『冒煙的喬大街店』:1飯3前菜,焗烤馬鈴薯是企業招待,。蛤蠣那道好吃,他的冰沙也推薦~

 

第三天: 車城綠豆蒜->Sweet Home

墾丁天鵝湖每間房間都有戶外陽台,吃完早餐後先帶雙寶繞湖散散步,想說離開前在陽台合影留念一番

結果雙寶不受控,而我則因為前晚浴室感應燈一直莫名亮起,我怕吵到飛飛就一直起來關,結果睡眠不足氣色很糟,所以沒美美的照片可以提供

只好提供這張相親相愛照給你們嚕 (姐姐很愛親弟弟)

 

最後謝謝我們家的神隊友北比帶我們出來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親子旅遊 寵物旅遊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